星期日, 2月 25, 2007

我家的櫻花開囉

話說至從我家花園長出能帶來幸運的四葉幸運草後,好運就不斷的來到,首先是我在尾牙中抽中了電視機,接著我家那原本不怎麼開花的櫻花就開花囉。

四頁幸運草

台灣最近也興起了一片賞櫻花的熱潮,除了陽明山上零零落落自我生長的櫻花樹外,許多人的庭院也種著些許的櫻花樹,在庸擾的城市中,增添了些許的美麗情意。

每到了春天總會期盼著櫻花的綻開,在萬綠的山頭中,點綴一抹紅,我家的櫻花也不是我們刻意種的,他就自己冒出來囉,可能是我們附近的小鳥在我們家方便為我們帶來的,不過這株櫻花可能是還小吧,除了生長的第一年冒出了幾多小花外,之後兩年都沒什麼開花,為此我們家也研究了幾個秘方,例如冬天要在樹下放冰塊等等的,可是他就是不開花,看著別人庭院滿樹的花,我們也只能自我安慰的說他太小囉,沒想到今年他竟然又開花囉,看來今年我們家應該會好運不斷,在這邊也祝大家新年愉快,都能跟我們家一樣,如期待花開般心想事成。


我家的櫻花綻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