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3, 2010

200904美麗的捷克

2009年4月份參加conference到了捷克這個美麗的都市,當然首都布拉格是必訪之處。


另外我們搭公車前往了幾個地點,首先是古文明的小鎮-Telc,真的是個寧靜的小鎮,沒什麼人和店家,但是卻可以感受到他的寧靜之美。

接下來是到我認為最美的小鎮-CK,這地方是由河流轉彎所包圍而成的小鎮,寧靜與美麗真是不在話下,非常值得到訪。



最後來到開會地點-Liberec,這個城市很少觀光客造訪,不過曾經有拍過電影-捷克有間大酒店,這間酒店就是滑雪勝地-jested tower,搭纜車上此處可以360度環繞並且看到三國邊界而有名,而且我們到訪為四月中仍可見雪景。

jested towed看下去的風景。

201006比臉還大的日本煎餅

在淺草買的現作煎餅,真假有夠大~

是醬油口味吃起來有點鹹且硬,但是越嚼越香很有口感。真的很有日本味,我個人非常喜愛煎餅。

還可以自己用海苔包起來吃喔!

201006日本拉麵

這次去日本在東京成田機場買了拉麵回台灣,給大家聞香一下。

一盒拉麵裡面有四種口味,結合了博多,札幌,和歌山,喜多方。

打開以後分成四種不同粗細的拉麵以及醬料,建議的煮法是將麵另外煮熟後撈起,在加入醬汁以及開水就可以食用了。當然我們會自行加入香菇,青菜等等,才算是豐盛。

因為這次家裡是三個人所以煮了三種,分別的醬料為豚骨拉麵,醬油拉麵以及味曾三種。開動囉~


201006日本餅乾

這次的日本餅乾吃起來有點像是嘉義的方塊酥,但是還是很好吃。

裡面份量很多,共有21包,每包兩小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