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8, 2008

逢甲夜市(三)廖仔鹽酥菇、一心素食、小蕎客家嫩仙草與吃喝地圖

接著就快走完文華路囉,大概精華區也都走的差不多,今天因為下雨所以出來擺的攤販也不多,有些想吃的也因為下雨不太想走太遠,最後看到這家廖仔鹽酥菇,是想吃鹽酥菇啦,但是沒有人有說到這家,想說應該是不好不壞吧,點了份炸杏鮑菇,有點炸過頭,不過還算還好。

接著就由福星路往逢甲路走回去,途中有看到幸福泡芙,不過不想吃甜點所以沒過去,卻不小心再路邊看到一心素食,大家有介紹不錯吃,所以就進去囉。

只有賣臭豆腐40元、麵線35元和泡菜40元三種,不可以帶葷食進入,旁邊就是芋頭大王,不過當時沒有想要吃冰。

一份臭豆腐只有五塊臭豆腐,上面有放小黃瓜絲和泡菜,豆腐中間有戳洞並淋上醬油,好像在台中都是這樣吃的。

不過我吃的這份豆腐好像炸過頭囉,裡面乾乾的,沒有什麼汁,所以比較硬一點,覺得還好而已,泡菜也是還好,不是太酸,我比較喜歡吃酸一點啦。

最後走到逢甲路和福星路交叉口,也覺得口渴囉,所以在這家路邊的小蕎客家嫩仙草喝個飲料,點了仙草奶茶+QQ珍珠,有點比較甜一點,不過還算不錯, 在照的時候老闆不知道為什麼怕被我照到,大概是因為價錢的關西巴,所以我就把價錢打上馬賽克囉。

最後我整理了一下,把每個攤位大概標示出來,希望大家下次去逢甲夜市,可以更容易找想吃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