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5, 2008

章魚燒小丸子

前幾天看完料理東西軍章魚燒小丸子和Pizza的比賽,忽然很想吃章魚燒小丸子,於是跑去市場買了個做章魚燒小丸子的鐵鍋450元,來自己做章魚燒小丸子。

章魚燒小丸子的鐵鍋

照著所附的食譜和參考Yahoo奇摩知識家上的食譜,統整後調出麵糊,參考料理東西軍上的噱頭放上起司。

放上麵糊和起司

然後放上佐料,高麗菜、紅蘿蔔等,由於沒有章魚所以只有擺一些菜。

放上佐料

等待鐵鍋那面麵糊有點硬後,不純熟的翻滾著麵糊,包覆著餡料,讓她慢慢變成一顆一顆的丸子。


不純熟的翻滾著麵糊

終於完成圓圓的一顆顆章魚小丸子囉,放在盤子上非常的可口誘人,由於第一次做不知道口味如何。

一顆顆章魚小丸子

加上醬料與柴魚,一盤可口的章魚小丸子就完成囉,吃起來還算不錯,麵糊調的剛剛好,有興趣的可以在Yahoo奇摩知識家打上章魚燒,就可以得到調配方法,皮不會太硬,內餡加上起司還蠻可口的。

加上醬料與柴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