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4, 2008

20080424墨西哥坎昆行-機場

這次要去的是墨西哥的坎昆,聽說是個度假勝地,美國人常常去那邊渡假,查了一下坎昆的資料,臨近海邊,有的土地剛好介於兩海之間,無比的美麗,加勒比海的海水甚為湛藍。

去墨西哥要先去台灣的墨西哥商務辦事處辦簽證,在台北世貿旁邊的國貿大樓(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0樓1003室),上午9:00~11:30送件,下午2:00~4:30領件,處理時間約兩天,之前看好像不是很容易簽,但是我這次去的感覺是,覺得只要備妥資料, 如來回機票、財力證明等,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。

我去墨西哥的坎昆搭乘的是長榮航空到洛杉磯,再轉搭Delta航空到坎昆,到了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出境後,發現裡面改了很多,有很多Hello Kitty的東西,下圖就是Hello Kitty的牆面。

各地的時間,上頭也有Hello Kitty的笑容。

時鐘下是Hello Kitty的電話,可以撥打給各地的親友。

休息的地方也有Hello Kitty的畫面。

可惜坐的飛機不是Hello Kitty的,不過五月份去日本搭乘的飛機就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,有很多可愛的Hello Kitty用品,詳情請看五月份的日本遊。

在Playstation的櫃檯內看到無敵鐵金剛和戰士的模型,比美麗華4F內的模型精緻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