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1, 2008

200805東京行-YoKu MoKu蛋捲

小時候家裡常有去日本回來的客人,因此常常會收到一些小點心,有時候就會送YoKu MoKu蛋捲,這大概是我小時候最愛收到的禮物了,因為小時候還蠻喜歡吃的,曾經有一次因為捨不得吃,結果整合藏起來忘記吃囉,就這樣放到過期,覺得甚為可惜。

YoKu MoKu蛋捲外面會先用包裝紙包著,打上紅色或藍色緞帶,可自選,這次去新宿高島屋B2,小姐盡然沒幫我打上,接著則是會有個白色紙盒裝的,上面用白色自印著YoKu MoKu。

裡面則是藍色金屬盒子,上面有些線條,我想應乾該是怕運送途中壓壞蛋捲吧,才會用金屬盒子。

打開金屬盒蓋後,則是簡單的瓦楞紙覆蓋著。

打開後則可看到蛋捲,每著都分開包裝,另外附有乾燥劑和簡介。

每層共十支蛋捲,總共有兩層,所以共二十支,這樣一盒1000日圓。

蛋捲很酥,有很香的奶味,吃起來甜甜的,長大後覺得好像比較甜一點,因為是小時候喜歡的,所以去日本的時候有機會就會去買來吃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