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5, 2008

Häagen-Dazs抹茶與芒果百香果冰淇淋(冰淇淋品脫)

最近太熱囉,所以就跑去買了些冰淇淋回來,由於家附近剛好有Häagen-Dazs旗艦店,所以就到那邊去買,總共買了兩次,就介紹一下買的口味吧,有抹茶與芒果百香果冰淇淋,下圖就是抹茶的,有抹茶和茶葉的圖案,上面寫有Green Tea。

抹茶冰淇淋為公司裝,一品脫290元,除了外盒會有圖案外,盒口也會多一層塑膠膜包覆著,也就是直接由工廠出貨,中途比較不易受到汙染。

下圖就是我們吃快完的抹茶冰淇淋,一個品脫盒大概是473ml,兩個人約三天就解決了,抹茶冰淇淋舀出後很容易融化,所以吃的時候也很快速,大概是這樣才吃的比較快吧,Häagen-Dazs抹茶冰淇淋調配的非常的好吃,吃的出抹茶味和牛奶味,兩種味道是融合在一起的,吃起來不會有哪種味道被蓋住的感覺,而且算是Häagen-Dazs冰淇淋種類中比較不甜的,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,雖然吃冰淇淋都會胖啦。

接下來要介紹的則是Häagen-Dazs今夏最新推出的芒果百香果冰淇淋,大概是因為太新了,所以沒有公司貨的品脫包裝,所以是由店面自行裝的,因為是直營店,我想應該是安全的啦,吃了也沒事,店面裝的外盒就沒有特殊圖案,只有Häagen-Dazs的標誌,蓋子為很薄的白色塑膠蓋,不是紙盒蓋,也沒有圖案,不過便宜十元,一品脫為280元。
冰淇淋都有裝滿,下圖的是被我們吃了幾口,芒果百香果冰淇淋的有濃濃的芒果和百香果香,與濃厚黏稠的牛奶混在一起,中間則有百香果糖漿(應該是吧),這款冰淇淋非常的甜,不用吃到中間百香果糖漿就覺得很甜,適合重口味的人或愛吃甜的人,我還是比較適合抹茶冰淇淋。

買兩盒冰淇淋有送一個香草巧克力奇脆雪酥,香純濃郁的巧克力脆皮外表包著香草冰淇淋,最外面在由脆皮餅乾夾著真的很好吃,另外還有送冰淇淋蛋糕100元折價卷,最多可三張合併使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