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1, 2008

MOS摩斯-双醬章魚堡和日式抹茶拿鐵調味乳

早上出門就看到家附近的摩斯漢堡外為吊滿了一隻隻的小章魚,雖然沒有很可愛啦,就想說應該是出了什麼新的產品囉,隔沒一兩天就在電視上看到双醬章魚堡的廣告,小朋友在廣告中跳舞非常的可愛,於是就決定去買個來試試看。

雙醬章魚堡是麵包漢堡,不是米漢堡,除了最上下兩層的麵包外,倒數第二層是炸物,再上一層是生菜,最上層才是雙醬,有塔塔醬和章魚醬。

章魚堡賣點就是原塊章魚佔65%以上,所以咬一口後就可以發現炸物內的章魚塊,是真的章魚塊,不是章魚魚漿或其他代替物,本來想說會不會跟章魚燒一樣,不過口感和味道都不同。

炸物內的章魚塊很多而且很大塊,所以吃這個堡覺得很有滿足感,再加上一點點辣的章魚醬和微酸的塔塔醬真的很搭配。

除了這個堡外,我還加點了套餐,把飲料換成日式抹茶拿鐵調味乳,本來看到拿鐵以為是不是有加咖啡,還好沒有,這瓶就抹茶和牛奶調成的,剛入口有很重的抹茶味,吞下後才會有牛奶的感覺,所以應該是抹茶調比較重,跟森永抹茶牛奶糖有點類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