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0, 2008

20080510東京行-瀬田溫泉

這次到東京來想說泡個溫泉,找到了一個還蠻有名的溫泉,聽說松島菜菜子等很多大明星都會去,叫做瀬田溫泉,在二子玉川駅附近,那個瀬字不是我們的常用字,剛開始找的時候打成瀨田溫泉,結果一直找不到,後來才發現是打錯囉。

到二子玉川站後,會有免費接駁巴士,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一時,約15分鐘一班,在玉川高島屋旁的世田谷信銀行分行前面,接駁巴士外表很像火車蠻有趣的,如果要自己走過去也很近,大概15~20分鐘左右,後面有地圖。

這是瀨田溫泉的腳踏墊啦,雖然我也很想照照裡面,不過可能會被當作狗仔趕出來,所以就照照腳踏墊囉,內部分為露天、半露天、一間的,露天需要穿泳衣,男女共浴,半露天的是全裸的,男女分浴,一間的好像需要先預約,不然就要等。

瀬田溫泉是碳酸溫泉,滑滑的,泡起來很舒服,在東京都世田谷区瀬田4-15-30,早上10:00~22:00,每人2300日幣,平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入場,可到網站上印折價卷,只要1700日幣。

Web:http://www.setaonsen.co.jp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