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5, 2008

200805東京行-羊羹

到東京雖然買了一堆伴手禮說是要送人,事實上百分之80都是自己吃掉啦,下面這張就是一部分的伴手禮,佔滿了整個桌面,以後會一一介紹,現在就先介紹新宿高島屋買的洋羹,不在這個桌面中,超恐怖你看我買了多少的東西。

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是第一次買,不過想說在新宿高島屋裡面的應該不錯,很漂亮的盒子,那些圈圈的洞洞是真的被挖開,底下的較深藍色是另一張紙,感覺很高貴的樣子。

這個就是裡面的樣子,共有九個洋羹,我買了五個綠茶口味,四個紅豆口味的。

用塑膠的杯子裝著,有竹子的外型,綠茶的杯子是透明狀的。

紅豆也是一樣,用一個竹子狀塑膠的杯子裝著,只是外表是綠色的。

再來一張近照。

撕開上面塑膠薄膜後的樣子,紅豆羊羹顯得水嫩水嫩的。

有附上塑膠的湯匙,類似竹片。

挖起來一口的樣子,真的很水嫩,也很有紅豆味,抹茶的抹茶味超重,超好吃,不像一般的羊羹比較硬,這個吃起來非常的軟,但又不像果凍有Q度,而且很多水,應該算是水羊羹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