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8, 2008

200805東京行-北海道玉米白巧克力脆餅

接下來要介紹的零嘴是北海道玉米白巧克力脆餅,這個也是在上野的阿美橫町買的,我在一家零嘴店買了10400元日幣,結果要拿400日幣給老闆的時候,老闆忽然說不用了,就進去裡面拿個這個給我試吃,一吃覺得超好吃的,等等在講口感,所以又花了一千日幣買了三包這個北海道玉米白巧克力脆餅。

包裝的後面,每包只有18顆喔,拿怪老闆一開始沒拿給我試吃,看我是大客戶買了一萬多日幣後才給我試吃,不過是真的好吃,就算是一開始就給我試吃我也是會買的。

打開後的樣子,給顆都是分開包裝的,透明的包裝紙上還有金色字印CHOCOLATE字樣。

拆開後的樣子,就是一小粒一小粒的玉米用糖連起來,偶爾夾雜著小粒的白巧克力。

再來一張斷面照,白巧克力真的很少,但是吃了來超好吃,味道就像是甜的爆米花,有點奶油或牛奶的味道,又有點白色戀人的巧克力味,餅乾脆脆的很甜,但是不是那種會讓你膩的甜道,有那種從北海道來的感覺,真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