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9, 2008

20080509東京行-長榮Hello Kitty班機

因為臨時要去東京,由於太趕囉,能在不到兩天前訂到的套裝行程有限,所以就訂了長榮航空的追尋系列,東京三天兩夜行程含旅館含稅(約兩萬塊)。

行程送東京地鐵一日卷,不過不要以為這個一日卷是東京的地鐵都能坐喔,東京地鐵大概分為四類,A:東京都營地鐵(包含淺草線、大江戶線、三田線、新宿線),B:東京METRO地鐵(包含銀座線、丸之內線、日比谷線、東西線、千代田線、有樂町線、半藏門線、南北線),C:日本JR國鐵(在東京的包括JR山手線、JR線),D:其他私鐵線(包括小田急線、東武線、東上線、東急線、京王線、京成線、西武線等)。

而這張一日券則為B類剛好跟我要去的地方都不同,所以沒什麼用,我看其他旅行社有些送利木津巴士卷,還比較有用,至少來回機場一定可以用到,不過地鐵一日卷大概700多日圓,利木津巴士卷約3000日圓,可能成本上有考量吧。

講了這麼多終於要進主題囉,雖然這次去東京要到的地點,不會用到所送的一日卷,覺得有點可惜,心情總有點沒賺到的感覺,但是一到機場發現飛機是長榮Hello Kitty班機,而且機場很多Hello Kitty的設施(見四月份墨西哥坎昆行),就覺得這是一趟夢幻之旅,心境還轉的真快。

飛機上許多東西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,包含空姐的圍裙,發放的小點心,甚至是便當的食物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,下面兩包花生米果,袋子上就有Hello Kitty的圖案。

飛機上所用的餐巾紙也有Hello Kitty的圖案,廁所的捲筒紙也是,不方便拿回來,不然大家在飛機上上廁所就沒有紙可用囉。

回程好吃的日式點心,雖然不是Hello Kitty的圖案,但很可口。

吃冰淇淋的湯匙,也是Hello Kitty的,後面是蝴蝶結的圖案。

便當的鹽和胡椒粉紙包上面也印有Hello Kitty的圖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