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2, 2008

陽明山竹子湖 - 頂湖小鎮

今天去陽明山逛逛,中午本來想去竹子湖的冠宸吃飯,沒想到星期一公休,剛好有人說吃過對面的頂湖小鎮,覺得不錯,所以就到對面的頂湖小鎮吃午餐囉 。
頂湖小鎮有停車場,就在餐廳外面,很好停車,外面還有個大水池養魚。

這間餐廳的好處是,只要在這邊用餐,不管你點幾道菜,他的薑汁地瓜湯和米粉湯都可以免費吃到飽,下面這個是薑汁地瓜湯。

這個是米粉湯,超好吃的,應該是用大骨與蝦米熬湯,非常的夠味,我超喜歡的。

這個是炒芋心,除了綠色芋頭梗的心外,還有芋頭脆脆的,也是很好吃的一道。

這個是滷竹筍,竹筍滷的很夠味,看起來好像硬硬的,事實上非常的軟。

頂湖小鎮的小饅頭,可以沾剛剛的炒芋心,非常的對味,另外也有附上煉乳。

饅頭沾煉乳,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吃法,鹹的甜的吃法都不錯。

這個是蜂蜜山藥,叫錯囉,本來以為是別的形式,這個有點像拔絲地瓜,就是山藥來拔絲。

夾起來都有一絲ㄧ絲的,不過脆脆甜甜的也不錯啦。

餐廳旁邊就是海芋田,也有種荷花。

海芋已經進入尾聲,所以沒幾支,也不好看囉。

頂湖小鎮不是再竹子湖那一圈的路上,在叉路上,大家可以看看地圖就應該知道如何走了。
地址: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8號
電話:(02)2861-606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