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2, 2008

MAYU Bistro & Cafe 外帶蛋糕

今天去MAYU喝下午茶,順便買了幾個蛋糕回來吃吃,有蒙布朗、夏露姆和一個香蕉巧克力慕斯。

這個就是香蕉巧克力慕斯,忘記她叫什麼名字囉,裡面是香蕉慕斯外面淋一層巧克力,在擺幾個小的小圓餅乾,不過因為太熱了,所以拿回來的時候外面巧克力有點融化掉囉。


蒙布朗就是栗子蛋糕,最上面擺一片巧克力和栗子,然後是栗子泥外表,才是內餡。

夏露姆有紫色外皮,主廚用七種秘密餡料製成,上面有一小撮白色奶油,並稍微用火烤過。

接下來看內餡囉,香蕉巧克力慕斯內部全為白色香蕉慕斯,下面有小層的巧克力蛋糕。

蒙布朗大概分為七層,除了巧克力、栗子和栗子泥外,裡面還有香草慕斯、蛋糕、紅莓醬和最下面的紅茶蛋糕,酸酸甜甜的加上紅茶味很好吃,可惜拿回來時有點垮掉囉。

最後則是夏露姆,除了外表外,還有巧克力和我也不知道的東西,好像也是紅茶蛋糕有點忘了,另外佔最多的就是香草慕斯,香草味和奶味都很夠,和下面比較甜一點的派底,但是這些東西一起吃就是很好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