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0, 2008

育聖優雞蛋農牧場

那天看龜山鄉訊,忽然看到有個介紹雞蛋農場的,由於上面介紹說這邊的雞都是用天然養生食品下去餵養,於是想說去買買看,買了一箱,大約5斤300元,約一斤60元,記得是烏骨雞蛋65元一斤,美國土雞蛋55元一斤,比目前市價一斤約38元貴一點。

裡面有綠殼優雞蛋、紅殼優雞蛋和皮蛋(用真空包裝的那個),綠殼的蛋是烏骨雞生的,紅殼的老闆說是一種美國的土雞生的,綠殼的蛋會比較小一點點。

這兩顆都是綠殼的雞蛋,但是顏色看起來有差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實驗囉,料理東西軍看太多囉,所以徒手把雞蛋蛋黃捏起來,你看就用兩根手指頭把蛋黃捏著舉起來。

換個角度看看,是真的有捏起來喔。

再拍一張。

雖然說拍了這麼久蛋黃還是沒破,可見蛋黃外皮的膜不是很厚就是韌度很夠,可見平常吃的很營養。


放下後可以看到蛋黃上還有剛剛捏的痕跡,應該是很新鮮。

接下來看一下他的皮蛋,剝殼後要一分鐘才能食用,聽說是沒加鉛的皮蛋,不過看起來就很Q。

皮蛋切開後的樣子,我用筷子切的,懶的拿刀。

蛋白的部份真的很Q,蛋黃的部份比較沒有嗆味,還蠻好吃的。

至於怎麼去喔,因為雞蛋無宅配,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看看地址就跑去找了,結果當然不可能找對地方,地址雖然是頂湖25-1號但是不在頂湖路上,還好有帶著龜山鄉訊上面有老闆的手機才知道怎麼走。

就是下高速公路走文化一路往長庚方向,左轉復興一路走到底,左轉忠義路二段,一直走到下坡後,遇見第一個紅綠燈後左轉,左轉會有兩條路,要走上面那條,會看到右手邊有個自來水廠,不過水廠是在路下面不容易看到,然後走到底過橋後就會看到招牌,目前在修路所以走到底會看到一個便橋,不知道可以打老闆手機他會很樂意跟你說的。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頂湖25-1號
電話:0935-763498
網址:育聖優雞蛋農牧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