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6, 2008

艾媽咪美式鄉村派

這次去內湖買艾媽咪美式鄉村派,可能是我去店裡面買,所以買一盒也沒多加錢,也不需要只能選四種口味,圖中這盒我選了八種,一種是新的目錄上沒有,是綠茶紅豆慕斯,事實上我也忘記老闆跟我說什麼名字啦,我自己亂取的,只記得他說過冰凍過更好吃,其他的分別是蘋果、水蜜桃、芋頭、抹茶、覆盆子、山藥地瓜、蔓越莓。

當然還有其他口味,不過這次先買這些,目錄上有寫一盒360元,八片裝可任選四種口味,不過我因為買了一個新口味,所以要多5元,不過可能自己去店裡面買,不限選四種口味啦。

開盒後的樣子,每兩種派間會用紙張稍微隔開,盡量不讓她們混在一起,八種派看起來花花綠綠的。

可以看到新買的綠茶紅豆慕斯,就是上面綠色白色那個,綠色的部分已經有點受潮。

首先當然是吃新口味,綠茶紅豆慕斯,除了上面部份綠茶粉,下面就是一層厚厚的香草慕斯,然後是一層厚厚的紅豆泥,有顆粒的,再下面是一層綠茶,一層香草慕斯,才是派皮,用料非常的實在大方,雖然上面綠茶粉有點受潮,但是派皮還是繼承艾媽咪的傳統,一點都不受影響,非常的脆,這個我推薦。

接下來是吃蘋果的,除了上面灑的核果外,下面是一層右一層的蘋果切片,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蘋果派,不過沒那麼甜,而且也比較扎實。

接下來吃的是水蜜桃,用的是普通水蜜桃罐頭的水蜜桃切片,一樣很扎實,一層一層的,吃艾媽咪派就是因為用料實在,所以每一種都覺得很好吃。

來個橫切面,內部都是水蜜桃罐頭的果粒切片。

接下來是芋頭,整塊滿滿的芋頭泥,很香不甜,非常的好吃,這個我也推薦。

下面的是抹茶口味,上面約1/3層的抹茶慕斯,下面是乳酪,吃起來就跟超商賣的抹茶口味比菲斯味道有點類似。

然後是覆盆子口味的,除了上面是覆盆子醬,有顆粒的,不過吃不太出來啦,下面也是乳酪。

山藥地瓜則是整塊山藥地瓜泥,跟芋頭一樣,呈現紫色,也是不怎麼甜,山藥地瓜味很夠很好吃,這個我也推薦。

最後則是蔓越莓,這個也是屬於乳酪系列的,不過上面有灑些碎果,乳酪系列我是比較喜歡櫻桃的,因為顆粒比較大,喔媽尚心態。
艾媽咪美式鄉村派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
電話:02-2627-504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