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7, 2008

Snoopy Land結束營業前3.8折

聽說經營Snoopy Land的公司要結束Snoopy Land,台灣代理門市也不得不結束營業,所以舉行結束大拍賣,全館3.8折,不過日本的Snoopy Land有另一家公司接手,所以還會重新開幕,至於台灣的目前不知道,因為不想以後都要跑去日本原宿買,所以跑去淡水和美麗華店晃晃,墾丁太遠囉沒辦法去,下面這盒是Snoopy家族的銀戒,淡水店維持原價9000元打3.8折。


打開後裡面有個用塑膠袋裝著的戒子,下面有皮的小袋子。

皮的小袋子,上面印有Snoopy,可用袋子綁起來。

戒子與套子,整個都是銀的,糊塗哈克則為金色的,其他家族則為銀的。

帶在手上大小剛剛好,非常的好看。

幾乎整個家族的人都刻在上面,很值得收藏,打完折後則覺得非常的划算,所以就買下來。

第二個則是這次的目標,大型Snoopy玩偶,6000元打3.8折,站起來約110公分,買起來非常的划算,美麗華店沒賣,我買完後淡水店只剩一隻。

買完坐在車上感覺起來比我還大個,當然除了這些還買了八件衣服,今天共花了快一萬塊在Snoopy Land,當然這兩項就佔了5700元。

給要購買的朋友,美麗華店衣服比較多,不過小朋友或女生的比較多,有些已經不太合身了,淡水店大概剩T Shist,不知道會不會補,Snoopy小玩偶淡水店已經沒囉,只剩美麗華店有,淡水店應該只剩Snoopy大玩偶,至於皮包小飾品兩店應該都還有。

沒有留言: